若韓國瑜選總統 陳其邁拒選高雄市長:我不會吃碗內看碗外

▲▼陳其邁、韓國瑜。(合成圖/記者林敬旻、蔡紹堅攝)

▲陳其邁、韓國瑜。(合成圖/記者林敬旻、蔡紹堅攝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9日上午召開記者會,發動22縣市黨代表連署,希望黨內太陽們能夠自己搬開石頭,把國民黨的「黨魂」拿出來,要高雄市長韓國瑜出來選總統,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9日受訪時被問及,若韓國瑜真出來選,是否要重新挑戰選高雄市長,陳其邁婉拒,他強調自己不會吃碗內、看碗外。

徐正文提出五大訴求,一是加強各縣市黨代表連署、二是透過中央委員連署過半,按黨章第18條第3項規定,召開臨時黨代表大會、三是道德勸說各縣市黨部主委、四是號召高雄市民連署,韓國瑜出來選總統救高雄、五是集結韓粉到中常會遞送陳情書,找中常委提案。

陳其邁9日出席活動,他被問及,如果韓國瑜出來選總統,自己是否會想再次挑戰高雄市長位置,陳其邁說,「我想選任何的工作都是一項承諾,把一項工作做好,就是一項義務,我是一個認真努力做事情的人,我不會吃碗內看碗外,相信韓市長跟我有一樣看法」。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