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大陸買粉專」扯韓國瑜!網踢爆幕後藏鏡人...結果他反被抓包是黨工

▲▼網友爆卦,大陸收購台灣粉專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網友爆卦,大陸瘋狂收購台灣粉專。(圖/翻攝自PTT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ID「ken4645」在PTT爆卦指出,最近許多粉專管理員都收到美女假帳號私訊購買粉專,原先以為是騙人的,沒想到竟真的收到錢,且據金流來源竟是「南農中心」;但該說法遭到執行長否認,並且提告。後來ID「a5378623」網友反蒐證質疑「ken4645」根本是帶風向,再度引發網友論戰。

「ken4645」日前貼文指出,大陸網軍大批收購台灣臉書,甚至直指金流源於與高雄市長韓國瑜有高度相關的南農中心;他質疑,「怎麼這麼剛好,韓國瑜去大陸賣完水果,大陸就全面動員收購台灣粉專?怎麼這麼剛好,大陸人買粉專的錢是從南農中心的戶頭轉帳的?」

不過「a5378623」發現「ken4645」2012年9月還是家鄉桃園的中原資管新生,那時候的他是個享受遊戲,樂於在網路和大家同樂的孩子,但是好景不常,「ken4645」的人生在2017年底發生了劇烈的變化,從發文紀錄可以看到2018年是個明顯的分水嶺。

「a5378623」指出,用「爆文警示器」去查會發現,「ken4645」的文章下面會有許多「相同帳號用相同順序」的連續推文。他揶揄,「不知道你是經歷什麼變故,還是交到了許多新朋友呢?不知道你現在還玩暗黑和俠盜嗎?你以前明明是個愛用『~』、『QQ』的孩子,現在怎麼都不用了呢?」

只不過貼文剛出沒多久,其他網友也抓包「a5378623」過去發文IP都與國民黨部相同,似乎是黨工,讓人霧裡看花。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超專業!說人家買粉專,結果自己最值得懷疑」、「帳號換人用了拉,查一下發文風格就知道是哪個陣營的」、「廠工到底肉粽有多大串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網爆「大陸瘋狂收購台灣粉專」!金流來自南農中心 執行長怒斥:假新聞

影/中正路一排好亮!西施「深V車頭燈」辣照瘋傳...老司機暴動:嫂子很火

陪姪女與前男友談判!叔叔遭「10惡煞圍毆」滿臉血...痛心喊:這種人妳還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