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「老朋友」韓國瑜選2020 陳其邁:不會「吃碗內,看碗外」

▲▼ 陳其邁表示基層希望黨團結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陳其邁公開表示,即便韓國瑜投入2020大選,他也不會回鍋選高雄市長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9日深夜就要啟程訪美,陳其邁今天在公開行程中祝福韓一路順風,但被問到韓若投入2020大選,陳其邁強調,即便韓最後被徵召,不會「吃碗內,看碗外」。

陳其邁表示,參選任何公職都是一項承諾,而把這項工作做好就是一項義務,自己是一個認真努力做事情的人,也不會「吃碗內、看碗外」,相信韓國瑜跟他都有同樣的看法。

對於韓國瑜就職百日怎麼看待高雄改變,陳其邁說,「高雄是我的家,回家的感覺真好」,韓國瑜做為高雄市政的推手,假如對市政有任何中央需要,行政院會全力配合,讓高雄的市政更進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