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監獄1受刑人嗆大哥 洗澡時慘遭4獄友打到腦震盪送醫

▲花蓮監獄發生鬥毆事件,1名王姓受刑人被打後疑有顱內出血腦震盪現象。(圖/記者王兆麟攝)

花蓮監獄發生鬥毆事件,1名王姓受刑人被打後疑有顱內出血腦震盪現象。(圖/記者王兆麟攝)

記者王兆麟/花蓮報導

花蓮監獄4月3日發生鬥毆事件,1名王姓受刑人,疑因與同房受刑人在洗衣服時發生口角,與1名大哥互嗆,其他受刑人出面幫忙嗆聲還出手毆打,王姓受刑人被打後疑有顱內出血腦震盪現象,被送往花蓮國軍總醫院治療。

花蓮監獄去年6月才實施防治鬥毆暴力事件演練,不料上周四就發生鬥毆事件。花蓮監獄戒護科長李家銘受訪表示,這起打架事件是發生在本月4日下午,從監獄監視器初步調查,住在15人大舍房的王姓受刑人當時在洗澡,疑遭4名受刑人出手毆打頭部,導致王男頭部擦傷、嘴角紅腫,過程施暴過程約2分鐘,巡房人員發現後,將王男送衛生科治療,因王男陳述有不舒服情況又再轉送花蓮國軍總醫院治療觀察。

獄方表示,事件發生後立即將王男送衛生科治療,並將施暴的其他受刑人隔離在違規房進行調查,初步了解雙方是因日前在洗衣服時發生口角,導致這起暴力事件。

獄方於事發後已通知家屬,家屬認為王男傷勢嚴重要求轉往慈濟醫院近一步檢查,經院方評估有腦震盪跡象但排除有顱內出血情況。

獄方表示,必要時將視醫生評估給予協助轉院,也將協助王男對施暴者提出傷害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