監獄外牆突倒塌!223囚犯乖乖沒逃跑 「豺狼卡洛斯」也在裡面

▲▼ 法國巴黎近郊的普瓦西(Poissy)28日中午有監獄的外牆突然倒塌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villepoissy)

▲ 監獄裡頭的223名囚犯都沒有趁機滋事或越獄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villepoissy) 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法國巴黎近郊的普瓦西(Poissy)28日中午有監獄的外牆突然倒塌,但裡頭的223名囚犯都沒有趁機逃跑。據《費加洛報》報導,普瓦西中央監獄內的囚犯包括人稱「豺狼卡洛斯」的恐怖分子桑切斯(Ilich Ramírez Sánchez),他於1975年闖入OPEC(石油輸出國家組織)維也納總部,挾持超過60名人質。

獄方事發後用模板包圍監獄,沒有任何人員傷亡,囚犯也沒有趁亂滋事或越獄,而安全部隊則將繼續留在監獄內待命。報導指出,監獄內目前約有40名無期徒刑犯和12名知名犯人,除了「豺狼卡洛斯」,還有史傅瑞(Alfredo Stranieri)和勒普蘭斯(Dany Leprince)等謀殺犯。

這座監獄位於烏爾蘇拉大道(Avenue des Ursulines),建於1821年,後於1975年擴建,是政府建造更多監獄空間計劃的一部分。當局近期花了一個多月的時間進行維修和強化結構工程,但沒能防止圍牆倒塌。根據調查結果,坍塌事件可能是因過度注入混凝土、推動了這道牆所導致。

▼ 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