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繼父爆打3歲女童!她「手、背瘀青」好痛...還曾罰站一夜沒睡覺

▲▼台南又傳虐童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台南又傳虐童,(右)涉嫌施暴的劉姓繼父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地方中心/台南報導

台南一名王姓女子指控劉姓姊夫對3歲外甥女家暴,除了拿衣架把孩子打到全身傷痕累累、瘀青,有時還不讓她睡覺罰站一整夜,沒想到姊姊,也就是外甥女的親媽媽居然都沒有阻止。王女看不下去,在臉書上PO文希望借助網友力量,叫劉男出來面對,引起大家關注。

警方表示,5日已經受理報案,並且通報家庭暴力防治中心,近期將傳喚女童父母親到案說明;至於疑似被家暴的女童目前已經完成驗傷,帶離原生家庭。

▲▼台南又傳虐童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手、腳、背都瘀青。

王姓女子表示,劉姓姊夫(30歲)是外甥女的繼父,3人同住在台南市東區,沒想到2日下午居然只因懷疑女童偷拿鄰居小孩的玩具,就拿衣架打她的手,甚至動手毆打背部,造成身上多處瘀青紅腫,看了讓人不忍心。更扯的是,請生母出來主持公道,卻得到消極的回覆。

她痛批,「你他媽的有種出手把一個3歲小孩打到全身傷痕累累,那你就不要躲起來,我一定會把你找出來的,我一定要讓你體會被虐待的感覺。」貼文一出網友紛紛揚言要肉搜,把打人的劉姓繼父找出來,要他出來面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陪姪女與前男友談判!叔叔遭「10惡煞圍毆」滿臉血...痛心喊:這種人妳還要

驚悚畫面曝光!三寶橫著過馬路...下秒被「休旅車撞飛」翻滾2圈痛倒

影/中正路一排好亮!西施「深V車頭燈」辣照瘋傳...老司機暴動:嫂子很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