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一夜「狂吹」90分鐘抓3酒駕 醉男盧警:可以再來一次嗎?


 記者李唯甄/高雄報導

「可以再吹一次嗎?」清明連假,高雄市警方三民一分局執行同步取締酒駕勤務,從凌晨開始設管制站臨檢,有民眾被測出酒測值達到0.25,要遭到送辦,不斷向警方求情能不能再測一次。

警方指出,酒駕幾乎都發生在深夜時段,因此這次勤務規劃,從4日晚間24點開始,一直到凌晨4點結束,短短90分鐘路檢,就抓到三件酒駕,「成績」嚇人。

有駕駛知道要被上銬,不斷在現場「盧」警方能不能再測第二次,但依照法規,只要完成酒測,不論有沒有超標,都不能再測第二次,駕駛只能乖乖被帶回,在派出所過清明節。

▼高雄員警深夜攔檢,90分鐘就抓到3件酒駕。(圖/記者李唯甄翻攝)

▲▼高雄員警深夜攔檢,90分鐘就抓到3件酒駕。(圖/記者李唯甄翻攝)

▲▼高雄員警深夜攔檢,90分鐘就抓到3件酒駕。(圖/記者李唯甄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