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睡夢中斷氣 爸媽推「冷凍冰床」包嬰屍10天…天天親吻道別

▲托比突然離開,爸媽用冰床冷凍。(圖/翻攝自gofundme募資網站)

▲托比突然離開,爸媽用冰床冷凍。(圖/翻攝自gofundme募資網站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對於夫妻而言,準備好當新手爸媽,是人生相當喜悅的一個階段,但印度25歲的新手媽媽吉布森(India Gibson)和老公海耶斯(Jamie Hayes)婚後終於盼到自己的兒子托比(Toby),在兩人細心照料生活下,寶寶成長的相當健康。去年8月吉布森深夜原本在和朋友打牌,突然發現托比沒有了心跳,緊急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托比被緊急送往醫院後,在醫療團隊的搶救下還是來不及,死因則是因為「嬰兒猝死綜合症」(SIDS),面對托比突如其來的離開,吉布森和老公感到相當低落,於是決定到募款平台上,希望可以集資到一台「暫時性的冰床」好讓兒子可以多跟他們相處一下。

這台暫時性的冰床,將能夠維持托比一定程度的體溫,不至於讓遺體發出味道,在他離開後的10天,吉布森和海耶斯每天早晚還是會給孩子一個親吻,並且慢慢調適自己接受孩子已經離開,直到葬禮前都要讓自己學會跟托比說「再見」。

「嬰兒猝死綜合症」(SIDS)是指在嬰兒1歲之前出現不預期死亡現象,通常是經過驗屍及現場調查後沒有原因,才會下這樣的判定,通常多誘發於睡眠期間,不一定會有掙扎或是發出聲音的情況,有可能是因為疾病或是環境壓力等多重原因造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