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40輛計程車「高素質遞補」乖乖排隊等客 秩序嚇呆外國人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Reddit網友日前發布一段超療癒影片,只見日本廣島約40輛計程車停靠在一處等候區,前面有車輛開走時,後方的車就會一齊補上空位,過程中沒有任何為了搶客人而衍生出的紛爭,讓人驚訝日本許多事物都能井然有序,素質超高。

▲▼日本40輛計程車「魔力遞補」乖乖排隊等客,高素質嚇呆外國人。(圖/翻攝自reddit) 

▲日本計程車按照順序補位。(圖/翻攝自reddit)

據了解,這段影片於3月22日拍攝,黑、白兩色的計程車都乖乖停在空格,耐心等待生意上門,最前面的車輛開走時,後面的車就會一排接著一排遞補,彷彿彼此間有磁鐵相吸,整體氣氛相當和諧。拍片者形容,這一切有條不紊地發生,當時沒有警方或員工在保持秩序。

相較於台灣路邊經常可見各種火爆場景,日本廣島這個畫面可說是讓網友大開眼界,有人就稱讚,日本的司機總是很有禮貌,不會想要占乘客便宜,計程車狀態也總會維持整潔;還有旅客曾在京都搭車時不慎遺留手機,原本以為找不回來,司機卻很快就把手機歸還給他,過程相當愉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