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透天厝火警延燒2工廠1男獲救 盧秀燕臉書PO照關切

▲▼西屯區發生工廠火警,警消順利滅火救出1男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西屯區發生工廠火警,警消到場準備滅火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西屯區3日發生工廠火警,一間透天厝起火延燒導致2間工廠燒毀,警消順利救出1男子,沒有人員傷亡,目前已殘火處理。市長盧秀燕第一時間也在臉書表達關心,並感謝辛苦的消防弟兄。

台中市消防局3日下午1點獲報,西屯區廣福里西林巷內有民宅3樓發生火警,並已延燒隔壁1間工廠及1間倉庫。消防隊立刻出動8分隊共20車72人前往搶救,現場由副大隊長郭春霖到場指揮。

▲▼盧秀燕臉書關心西屯區工廠火警。(圖/取自盧秀燕臉書)

▲盧秀燕第一時間臉書關心西屯區工廠火警。(圖/取自盧秀燕臉書)

市長盧秀燕第一時間也關心火警狀況,她的臉書也提到,在74號快速道路上看到濃煙沖天,十分驚人,立即打電話了解。消防局表示,失火的是西屯區一處塑膠工廠,目前正在全力搶救中...」。

消防隊迅速到場,並立刻佈水線搶救,同時進行人命搜索,15分鐘後先救出一名年約60歲,意識清楚的男子,檢傷確認無明顯外傷,男子也表示不用送醫。而火勢也在搶救1個多小時後順利滅火,目前已殘火處理,無人員傷亡。

▲▼西屯區發生工廠火警,警消順利滅火救出1男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火警造成3棟房屋燒毀,所幸無人傷亡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消防局表示,起火的建築包括一間製鞋工廠、一間從事研磨加工工廠以及1間透天厝,燃燒面積約800平方公尺,財損部分仍有待估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