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小學驚傳命案!陸男持刀闖校內「猛砍學生」致2死2傷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湖南省永州市寧遠縣官方通報,今(3)日上午7點16分,該縣發生一起男子持刀進入學校砍殺學生事件,致2人死亡,2人受傷。通報指出,事發地為寧遠縣柏家坪鎮完全小學,嫌犯為31歲鄭姓男子。

▲▼湖南省永州市驚傳校園命案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湖南省永州市驚傳校園命案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據悉,鄭男持刀入校後隨機砍人,目前2名受傷學生都已經送醫治療,暫無生命危險;不過2名死者還無法確認是否為學生。影片可見,受害者頭部與手部全是血的躺在擔架上,當地村民透露,嫌犯疑似有精神病史。

寧遠縣官方則回應,正在對嫌犯進行精神鑑定,至於他持刀行兇的原因和動機為何,仍需調查釐清。目前,嫌犯已被公安逮捕。

▼鄭男疑似有精神病史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▼刀子,謀殺,兇殺,暴力。(圖/pixabay)

網友看完表示,「精神病患者專門選學校砍人,我看挺精明的」、「精神病真是一個免死金牌」、「殺了就是殺了,幹嘛鑑定」、「立即死刑!立即槍斃!」、「學校保安做什麼用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