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委會招聘小編澄清假消息 莊瑞雄:我們農業縣立委挺你!

▲行政院長賴清德赴立法院備詢 立委林為洲 吳志揚 柯志恩 莊瑞雄▼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綠委莊瑞雄力挺農委會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胡順惠/台北報導

農委會遭指以政府預算養「網軍」,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(1)日在立法院備詢時回應,絕對沒有網軍,媒體如果具名絕對提告。綠委莊瑞雄也在會中相挺表示,農委會多編了幾個人是必要的,4個人可以成立一個軍,說出去會被別人笑掉大牙,「我們農業縣立委挺你,你要挺住!」

立委鄭天財質疑,公務人員才是最負責任的,有了這個新農業政策,願意花1000多萬養小編,自己的政策自己解釋,怎麼還要委外招標?立委賴瑞隆提出,很多假消息是個趨勢,都要面對網路上的假消息,假的就變真的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如果是針對我個人,我不在乎。」陳吉仲回應,幾乎每天都面臨假消息或不實報導,今年1400萬的招標,其實沒有那個高的金額,以後絕對會是官方的保證,也會在第一時間回應,絕對沒有所謂的網軍,媒體如果具名絕對提告。

莊瑞雄也說,農委會被質疑網軍,居心不良的攻擊對農民是很大的損害,後面要付出的善後代價會更大,農委會多編了幾個人是必要的,4個如果能捍衛農業,及時澄清假消息,這有什麼好哀嚎的?農委會的素質是素質最高的,付出很大的心力,被攻擊就是因為選舉。

「我們農業縣立委挺你,你要挺住!」莊瑞雄表示,4個人可以成立一個軍,說出去會被別人笑掉大牙,現在的氣氛很奇怪,一方面期待各地方政府幫忙賣農產品,又要擔心跳票,也就是俗稱的芭樂票。陳吉仲則說,非常歡迎兩岸的農產貿易,因為這是市場導向,願意齊心讓農委會了解知道,讓MOU成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