賓士時速160km撞國道護欄 車頭全爛引擎噴出2傷

▲劉姓駕駛因車速過快,時速高達160公里,失控撞上國道護欄,車頭幾乎全毀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劉姓駕駛因車速過快,時速高達160公里,失控撞上國道護欄,車頭幾乎全毀。(圖/民眾提供/下同)

記者白珈陽/南投報導

劉姓男子駕駛白色賓士轎車載林姓友人,昨天凌晨路經國道三號南下235公里處,因天雨路滑、車速高達時速160公里,失控撞上路邊護欄,車頭幾乎全毀,引擎噴飛掉落、零件散落車道,安全氣囊全爆,劉男僅受輕傷,林男疑因未繫安全帶,由駕駛座右側座位掉往後座,頸部受傷,送往竹山秀傳醫院治療。▲警消到場處理支離破碎的白色賓士轎車。

▲警消到場處理支離破碎的白色賓士轎車。

▲因車速過快,失事後白色賓士轎車零件噴滿車道。

▲因車速過快,失事白色賓士轎車零件噴滿車道。

警方指出,劉姓駕駛 (28歲)跟林姓友人 (27歲)當時正從台中南下找朋友,劉姓駕駛自承,車禍當時時速高達160公里,因天色昏暗,地 面濕滑,才會失控打滑,撞上車道護欄。撞擊力道強烈,不僅賓士車頭幾乎全毀,零件也噴飛三個車道。

同車的友人疑因未繫安全帶,被甩飛到後座,頸部受創,被送往醫院急救。幸好兩人命大,均沒生命危險。

▲白色賓士車頭幾乎全毀,顯見當時撞擊力道強烈。

▲白色賓士車頭幾乎全毀,顯見當時撞擊力道強烈。


國道名間分隊黃小隊長表示,劉姓駕駛經酒精測試後,沒有呈現酒精反應,並無酒駕; 劉姓駕駛自承車速過快,天氣狀況不佳未減速,失控撞上護欄才會釀起這件意外事故。劉姓駕駛被帶往國道七隊做完筆錄後,已自行離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