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屁孩狠咬一口!護理師手烙下「深齒痕」紅腫痛爆 恐龍家長裝沒看見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護理師31日協助醫師看診的時候,被小病患狠咬一口,沒想到對方父母不但沒有道歉,還無視小孩舉動,從頭到尾都沒有制止,讓她傻眼痛批「現在咬人,長大之後呢」。許多網友看完後也紛紛表示同情,「現在的父母都過於溺愛孩子。」

▲▼女護理師被小病患咬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齒痕超深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女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寫道,「身為父母的,完全無視孩子做出傷害別人的行為,也沒去阻止他,還一副不關他們的事、理所當然的樣子,教養和教育孩子的部分真的很失敗,難怪現在屁孩一堆。」

從照片中可以看見,嫩白的手上有深深的齒痕,過了半小時周圍還繼續紅腫,足見當時咬合力道有多大。只是讓女網友更生氣的是,小病患的母親完全沒有不好意思的態度,甚至連一句道歉都沒有。

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「這要是我的小孩我會一巴掌直接下去,不要說打小孩巴掌不好,現在不教何時才能教」、「遇到恐龍家庭」、「天啊,要是我就直接巴我小孩的嘴,然後一萬句對不起」、「最多父母只會說『以後有小孩你就知道了』,拜託,如果這樣根本不配當父母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氣女友結新歡徒手掐亡!20歲男見屍自殘「死也要在一起」哭喊:我很愛她

路上看到熱褲妹!工人衝女廁「玩弟弟」...噴射瞬間門開了糗斃  

KTV合唱完最後一首歌...3男女互相擁抱道別:我陪你 旅館內輕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