釣魚深夜未歸家人報警尋獲 90歲阿公趴殘障機車喊:沒油啦

▲桃園市龍潭區高齡92歲譙姓老翁,28日中午外出釣魚至凌晨才被巡邏員警尋獲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龍潭區高齡92歲譙姓老翁,28日中午外出釣魚至凌晨才被巡邏員警尋獲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龍潭區高齡92歲譙姓老翁28日外出釣魚享受一竿在手趣味,未料至深夜仍然不見人影,家人憂心遍處不著急得報警處理,隔鄰平鎮分局員警29日凌晨在平鎮區金陵路某池塘旁看見譙姓老翁趴在機車上,看見員警靠近虛弱地說,「車沒油啦!」員警趕緊通報家人領回譙姓老翁。

住在龍潭區的92歲譙姓老翁28日中午向家人說要外出釣魚,身體硬朗的他,平常就愛釣魚,家人囑咐譙翁要注意安全,未料譙翁直至晚間9點多仍未回家吃飯,家人急得四處尋找,最後向龍潭警方報案請求協尋。

平鎮警分局副分局長陳怡誠說,分局接獲龍潭分局通報後,建安派出所員警張振福在29日凌晨1時許在鄰近龍潭區的金陵路上巡邏,發現譙姓老翁虛弱趴坐在殘障機車上,虛弱地說:「車沒油了,不好意思」。

▲桃園市龍潭區高齡92歲譙姓老翁,29日凌晨被巡邏員警尋獲時已體力不支,員警以輪椅護送回派出所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龍潭區高齡92歲譙姓老翁,29日凌晨被巡邏員警尋獲時已體力不支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員警立即運來輪椅,請譙翁回到派出所安置,提供熱食讓譙翁飽餐一頓,再透過車籍資料找到家屬,約半小時後,心急如焚的家人看到譙翁才放下心來,感謝員警及時協助,讓譙翁可以安全回家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未回報行蹤遭禁賽 莊佳佳落淚自清:絕未碰觸禁藥

 
►社福機構虛報領取補助205萬元 桃檢認定無詐欺但有偽造文書


►男到三山國王廟借錢遭拒 偷300元香油錢3小時落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