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神明上身,不在一起會倒楣」喚不回愛妻 人夫槓姐夫

▲▼廟,彌勒佛,財神,錢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林男因愛妻離家不回,懷疑姐夫假借神明之意,誆騙妻子,因此向檢方按鈴申告。(示意圖,與新聞事件無關/pixabay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新竹縣1名林男2018年4月妻子徐女不告而別,他懷疑徐女的姐夫韓男假借神明之意,誆騙徐女不跟他在一定就會遭受厄運,誘拐徐女離家並且懷孕,向檢方按鈴申告韓男和誘有配偶之人脫離家庭罪嫌。不過,新竹檢方偵查後認韓男罪嫌不足,予以不起訴處分。

檢方調查,林男和妻子徐女在2018年4月間發生爭吵,徐女憤而離家出走,投靠姐夫韓男、暫住在韓家、不願返家,徐女甚至在臉書上po出懷孕的訊息,讓林男抓狂,懷疑姐夫與妻有一腿。

林男具狀控告韓男,姐夫自稱是神明化身,比他還厲害,若妻子徐女不跟韓在一起,就會遭受厄運等語,誘拐妻子離家出走,並且還懷孕。

韓男堅決否認涉有和誘罪嫌,他表示,因為他是徐女的姐夫,林男與徐女的小孩出生後,曾交給他們夫妻帶,因林男夫妻的感情出現問題,林男還請他力勸徐女回歸家庭,但徐女強力表態,無法與丈夫再談下去。

韓男表示,徐女離家後打給他夫妻倆,才把徐女帶到新竹住,他更沒有以神明上身等言語來誘拐徐女離家出走。

徐女也證稱,離家原因是壓力太大,投靠姐父韓男後,姐夫有勸她回去,是她自己不想回家,姐夫並沒有提過他是神明附身,她在臉書上張貼懷孕的事情,是指姐姐懷孕,自己並沒懷孕。

林男提出大姨子、徐女及張姓表哥對話紀錄,其中徐女姐姐表示知道妹妹與韓男在一起,張男稱徐女跟到一個垃圾人,被下了什麼符咒等語。

新竹檢方認,這些對話僅是徐家人的猜測言論,難以認定韓男確實誘拐徐女離家,且缺乏其他積極證據證明韓男有和誘犯行,應認罪嫌不足,以不起訴處分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免費圖庫pixabay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免費圖pixabay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