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歲女遭硬上後慘懷孕!親生父竟在生日當天 載她去嫁「性侵犯」

▲▼性侵示意圖,性侵,受虐,女性,受害者,

▲性侵示意圖。(圖/CFP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現年18歲的美國女孩希瑟(Heather)4年前,遭到在爸爸店裡打工的24歲男子艾倫(Aaron)性侵還意外懷孕,不過當她的爸爸得知此事後,竟然制定了一個精密的計畫,在她15歲生日當天拐騙到艾倫所住的州,並強迫女兒嫁給這名性侵犯,只因為想要有人幫忙照顧孩子。

根據外媒報導,艾倫在4年前到希瑟爸爸所開的漁具店打工,並在入職當天喝醉後性侵了老闆的女兒;當時的希瑟因為年紀太小,加上太過害怕不敢告訴其他人,整件事一直到她被發現懷孕才爆發。

不過希瑟的爸爸並未想辦法幫助女兒,而是制定了一個精心的計畫–把女兒嫁給艾倫,這樣就有人可以幫忙照顧嬰兒。希瑟在15歲生日當天被打扮的漂漂亮亮,舉辦了派對之後被載往另一個州,怎麼也想不到,她一生中最相信的男人會強迫她嫁給一名性侵犯。

希瑟說,婚禮結束之後她、爸爸跟艾倫三人一起生活,但過沒多久她就流產了,而艾倫變成一名會使用暴力的丈夫;遠在其他地方的希瑟媽媽發現女兒情形不對勁,在他們結婚4個月後報警,最後艾倫被控犯有性侵最和被判處15年的徒刑,而希瑟的爸爸則是被指控強迫結婚,也遭到函送法辦。

現在已經成年的希瑟有了新的伴侶和小孩,雖然一切看似幸福,但先前的回憶仍折磨著她,但她說她已經做好準備,「如果艾倫再度靠近我,我會開槍打死他」。報導中指出,雖然希瑟的故事聽起來很不可思議,但是在美國卻不少見,2000年到2015年期間,有超過20萬名兒童結婚,其中一些年僅12歲,有85%是女孩,但卻只有15%是男孩。

2019年年初,南卡羅來納州參議院一致通過一項法案,如果正式通過,原本允許16歲以下懷孕女孩結婚的規定,將會遭到廢除;不過令人震驚的是,童婚在美國的27個州仍然合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