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全身脫光光」搭飛機沒阻力! 裸男排隊闖空橋:我會變得更靈敏!

▲▼(圖/翻攝自推特/Buckles and Bulls)

▲男子全身脫光光站在人群中。(圖/翻攝自推特/Buckles and Bulls

 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俄羅斯一名38歲男子日前準備搭乘飛機時,竟然把自己身上的衣服剝個精光,就這樣要硬闖上空橋進飛機,遭到警方及時制伏在地;而他被捕之後竟然辯稱,「全身脫光光」是因為衣服會增加阻力,如果沒有穿衣服他會在飛行途中,變得更加敏捷、靈活,讓在場所有人一度傻眼。

▼男子被警方逮捕。(圖/翻攝自iz.ru

▲▼(圖/翻攝自iz.ru)

綜合外媒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俄羅斯首都科的多莫傑多沃國際機場(Domodedovo Airport),當時該名來自雅庫次克的男子正要登上一架烏拉爾航空、從莫斯科飛往克里米亞的班機,但是他卻在排隊上空橋前,把全身衣服脫光,隨後被一旁的警方壓制帶到機場醫療室。

從當地電視台釋出的影片可以看到,男子的雙手被銬在背後,全身赤裸地坐在地上呆望著前方,似乎不知道自己在幹嘛;根據當時的乘客表示,男子沒有任何喝醉的跡象,脫了衣服之後就大喊「衣服會增加阻力,所以脫光的他可以在飛行途中更加的迅速、靈敏。」

俄國內政部新聞服務處事後表示,警察將該名男子拘捕後帶往機場醫療室,然後住進一間醫療機構裡;男子雖然是雅庫次克人,但是居住在莫斯科地區,目前仍不清楚他的真正動機為何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