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之旅首站「韓流來襲」 大公報:高雄香港兩地一家親

▲▼       韓國瑜 拜會合信集團       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▲韓國瑜市長拜會和信集團,主席黃志祥特別邀請多位香港各界重量級企業家,包括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共同與會,為高雄尋求更多投資契機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記者吳奕靖、蔡浩祥、黃苑瑜/香港-台北連線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22日展開6天的經濟之旅,抵達香港隨即與特首林鄭月娥會面;下午進行「高雄農產品推介會」簽約;傍晚至中聯會與主任王志民餐敘;接著到信和集團參訪,由集團主席黃志祥親自接待韓國瑜。香港各大報將韓國瑜訪香港之旅放在頭版,其中,大公報更形容「高雄香港」兩地一家親。

▲▼韓國瑜至香港與特首見面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▲韓國瑜與香港特首林鄭月娥見面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韓國瑜到海外拚經濟,22日先抵達香港,與特首林鄭月娥會面,下午極力推銷高雄農產品,共簽8個契約。他傍晚前往大陸駐港最高機關中聯會,與主任王志民餐敘,而後前往香港信和集團參訪,且由集團主席黃志祥親自在總部接待,就連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也受香港信和集團邀請,特別從深圳來香港與韓國瑜見面。

▲▼      韓國瑜 香港受訪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、蔡浩祥攝)

▲韓國瑜香港「農產品推介會暨簽約」媒體聯訪 。(圖/記者吳奕靖、蔡浩祥攝)

對於韓國瑜22日經濟之旅第一天滿滿的行程,香港各大報23日便將韓國瑜來訪香港一事登上頭版,其中大公報甚至形容「高雄香港」兩地一家親,讚韓國瑜經濟之旅開紅門,簽約26億,並以林鄭月娥晤韓國瑜,及王志民會見韓國瑜一行為主要報導。星島日報也指韓國瑜獲林鄭禮賓府接待,更與王志民共享晚宴,以「韓流襲港,破天荒入中聯辦」為標題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國民黨傳「徵召領表」被動參加總統初選 韓國瑜回應了

安排韓國瑜走港珠澳大橋 端看北京「融台」小巧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