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不是第一人!還有這4位市長也曾見香港特首

▲▼韓國瑜至香港與特首見面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與香港特首林鄭月娥進行會面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22日起展開港澳深廈行,抵達香港後也與香港特首林鄭月娥進行會面。但早在韓國瑜前,包括前總統馬英九、前台中市長胡志強、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等都曾在市長任內與香港特首會晤。

時任台北市長的馬英九在2001年6月就曾與當時的香港特首董建華進行會面,而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在擔任台北市長時則分別於2009年、2011年兩度與時任香港特首曾蔭權在禮賓府見面。

另外,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則是2009年4月與曾蔭權進行會面。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2015年3月與時任香港特首梁振英會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