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察豬隊友用辣椒水驅趕群眾 風向改變整排同事中招!

▲被自家人胡椒噴霧整到的員警,拿著瓶裝水卯起來洗眼睛,希望減輕痛苦。(圖/翻攝自BTV)

被自家人辣椒水噴到的員警,拿著瓶裝水卯起來洗眼睛,希望減輕痛苦。(圖/翻攝自BTV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保加利亞首都索菲亞(Sofia)上周末前爆發一場反府示威遊行。一名鎮暴警察為了驅散抗議群眾,舉起辣椒水噴霧朝對方噴。沒想到被一陣風吹了回來,反而讓一整排警察集體「中招」,趕忙跑到旁邊用水沖洗眼睛。這段影片被PO上推特瘋傳後,馬上在網路引發熱烈討論。

從影片可見:現場十幾名警察組成人牆,奮力阻擋企圖繼續前進的示威者。沒多久,只見畫面左上方一名員警拿出一罐辣椒水噴霧,朝著人群噴發。原本以為這一招可以趕跑示威者。

沒想到突然一陣風吹過,噴霧一下子全部被吹回來,只見整排警察瞬間雞飛狗跳,表情痛苦的掩著眼睛衝到路邊。有人被嗆到受不了蹲在地上,有人則是拿著瓶裝水卯起來洗眼睛,希望減輕痛苦。

倫管警方事後強調這場示威事件中無人受傷,但影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調侃警察:「哈哈哈,沒想到風向改變了吧?」、「可見這個國家有多和平,警察杯杯連驅散群眾都超沒經驗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