拒攔查飛車奔逃!男子還丟出「這一包」 下秒遭辣椒水掃臉

▲▼       辣椒水掃毒蟲      。(圖/翻攝自屏東縣政府警察局)

▲林男將毒品從車內丟出,還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。(圖/翻攝自屏東縣政府警察局官網)

地方中心/屏東報導

一名林姓男子日前開車經過東港鎮中正路附近,遭到警方鳴按喇叭攔查,但他不僅沒停下還加速逃逸,過程中還將一包東西從車內丟出,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卻還是被眼尖的員警發現。警方用辣椒水隔窗對林男噴灑,短短幾秒對方就因雙眼灼辣不得已將車停下,而林男起先否認吸毒,直到警方找回他丟出的毒品包,他才無奈坦承。

林男遭到警方按喇叭攔查後,不僅沒有停下,還重踩油門加速逃逸。此外,他還趁混亂之間,將一包東西從車內丟出,而眼尖的員警發現後,決定還是以先攔停他為主,雙方追逐許久,警方隔著窗朝林男噴灑辣椒水,而林男的眼睛逐漸因灼熱而看不清後,不得已只好將車停下。

林男起先還辯稱,只是單純不想被警方攔查,才會加速逃逸,並沒有攜帶違禁品,但警方循點將林男丟出那一包東西找回後,也讓他百口莫辯,無奈坦承丟出的那包東西是安非他命,他本來打算回家慢慢使用,卻沒想到會被警方攔查,一時心虛之下才會加速逃逸。對此,警方訊後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我抱過台南1歲娃! 生父友人嘆「收入不多」:願意幫忙籌棺材費

鹹濕簡訊曝光!嬌嫩人妻爆偷吃 激戰後傳訊小王:第一次在浴缸

北市疑砂石車、機車碰撞 女騎士「頭顱破裂」當場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