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錢給妻開公司 她偷吃執行長「愛情來得太快像龍捲風」

▲睡覺,情侶,性愛,夫妻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二人雖否認有婚外情,但法官認為二人以「Honey 」、「親愛的」暱稱對待彼此,對話內容用詞親密,證明二人間交往程度已逾越一般男女同事、朋友社交的正常往來界線。(圖為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一名黃男於事業有成之餘出錢開公司給妻子經營,卻沒想到妻子偷吃新公司的執行長周男。法官勘驗兩人的行車紀錄器對話發現,二人以「Honey 」、「親愛的」暱稱對待彼此,對話內容用詞親密,證明二人間交往程度已逾越一般男女同事、朋友社交的正常往來界線,共同侵害黃男配偶權,破壞婚姻圓滿及幸福,黃男夫妻因此分居,判2人應連帶賠償50萬元。

黃男指控,與廖女結婚十多年,生了三個女兒,可說是家庭生活美滿令人稱羨,他在創業成功事業有成之餘,出錢資助妻子開公司,而周男則擔任妻子公司的執行長。只是,2人卻被他發現從事業夥伴進一步成出軌成床伴。

2018年3月間起,他陸續接到妻子公司的下屬向他密報妻子與周如同情侶一般,他雖懷疑妻子紅杏出牆,但因工作繁忙沒時間追查,直到5 月間妻子以出差名義與周男在外遊玩開心5天,卻置家中3名幼女不顧,且聽到2人行車紀錄器對話後,實在心寒,因此決定訴請連帶賠償300萬元。

法官勘驗行車記錄器錄音檔內容;
男:可是當我醒來的時候我看到,其實你在弄東西的時候,我已經醒了,只是我不想起來。
男:你先告訴我,你要去,你要不要一起去,我等你,可是你連一句話都沒有講,你會讓我怎麼想,你連房卡也不拿,東西收了就走了。
女:因為我伯你生氣,哪害你啊!
足見二人確有共同投宿高雄市某飯店同住一房至隔日早晨離開情事。

女:你知道我以前聽歌,聽到有一句話說,愛情來得太快像龍捲風,記得嗎?男:周杰倫的啊?女:對啊!我從來都沒有辦法體會這首歌詞耶!可是遇到你才知道,原來是真的!
女:你有真心愛過誰嗎?
男:現在有妳啊!。我跟妳講真的,現在有妳啊!如果我什麼都不在意,我根本就不會心疼啊!還是感覺到那種不安全感,而且我不會跟妳講那麼多。
女:Honey,叫我親愛的!如果我恢復單身,你就會把感情全部給我嗎?你會全心全意嗎?
男:對啊!真的啊!真的啊!
男:妳有想過嗎?萬一黃董知道我跟妳的關係會怎麼樣?妳知道嗎?我也不想因為這樣還上法院,他可以告我妨害家庭!
女:我不會害你。男:萬一他今天開天價呢?1千萬,他故意開高啊!我必須要付他錢才能撤銷訴訟,法官看到有和解,才會判輕!

二人雖否認有婚外情,但法官認為二人以「Honey 」、「親愛的」暱稱對待彼此,對話內容用詞親密,證明二人間交往程度已逾越一般男女同事、朋友社交的正常往來界線,共同侵害黃男配偶權,破壞婚姻圓滿及幸福,黃男夫妻因此分居,判2人應連帶賠償50萬元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免費圖庫Pixabay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免費圖庫Pixabay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