仍不排除徵召韓國瑜 國民黨:7月底、8月初定案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在九合一選舉大勝後,黨內太陽紛紛表態角逐2020總統大選。在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投入民進黨內初選後,基層更焦慮盼黨中央推出最強人選,而這個人就是目前民調最高的高雄市長韓國瑜。國民黨20日召開中常會,發言人歐陽龍轉述,不排除徵召的可能,人選會在7月底、8月初的全代會上定案。

歐陽龍表示,初選期程不會改變,也就是4月公告、5月登記、6月人選出爐,7月初召開全國黨代表大會通過提名,不排除任何可能性,會以勝選為目標,推出最強人選。

有關黨主席吳敦義日期提到全代會將在8月舉行,歐陽龍回應,下週一會召開關於全代會的會議,確切地點會再公布,時間點應該會在7月底、8月初。

▲▼吳敦義、朱立倫、王金平、韓國瑜。(組合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吳敦義、朱立倫、王金平、韓國瑜。(組合圖/ETtoday資料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