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心捐款箱殺手!無良男偷遍雙北10餘件 落網竟辯:為買成藥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專偷愛心捐款箱的詹姓男子,在雙北地區至少犯下10餘起,至少有9個警察單位都在找他,9日在永和的一家小吃店內又再度行竊,警方獲報後也循線調查,直到12日看到詹男在中和永貞路上閒晃,隨即上前盤查,發現他還是一名竊盜通緝犯,不料他卻供稱是因為缺錢買成藥才會偷走別人的愛心捐款箱,讓員警痛斥:「實在太超過!」

警方調查,48歲的詹姓男子是名竊盜通緝犯,在雙北地區專偷愛心捐款箱,只要店家稍加不慎,一回頭捐款箱就不翼而飛,讓他們對設置的機構單位也難以交代,雙北至少9個警察單位接獲到報案,總計至少犯下有10餘起。

3月9日下午4時許,詹男到永和永貞路的一家小吃店,趁店家在準備料理時又再度下手,偷走店內的愛心捐款箱,只到店家打烊時發現捐款箱不見,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,氣得向警方報案提告。

12日警方在中和永貞路上巡邏時,發現這名詹男就在路邊閒晃,跟監視器畫面內特徵相符,隨即上前盤查,詹男起先還想否認,直到出示證件後警方利用微型電腦查詢,發現他就是一名竊盜通緝犯;詹男供稱因為自己手部末梢神經痛,但工作收入少買不起成藥,所以才會偷愛心捐款箱,警方訊後依照竊盜、通緝罪嫌解送歸案。

▼無良男子偷遍雙北愛心捐款箱,當時趁永和店家不注意時就下手行竊。(圖/記者陳豐德攝)

▲▼無良男子偷遍雙北愛心捐款箱,趁永和店家不注意時就下手行竊。(圖/記者陳豐德攝)

【更多新聞】

桃機墜樓現場還原!妻3度掙脫仍被丟下 夫站扶手停2秒「深水炸彈」墜落

忘記錢包放在機車上...白T男路過摸走 網怒PO畫面抓賊

Gogoro停一天多10元!車主怒批:7天少一個便當 業者喊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