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機墜樓現場還原!妻3度掙脫仍被丟下 夫站扶手停2秒「深水炸彈」墜落

記者王亞志、戴若涵/桃園報導

桃園國際機場驚爆墜樓事件!一對夫妻18日凌晨0時40分許,在第二航廈搭乘手扶梯時,竟從4樓摔落,2人堆疊躺在地上,現場滿是血跡,嚇壞目擊民眾。據了解,32歲華裔美籍萬姓男子,疑因不滿33歲台灣籍張姓妻子多次阻撓返美,竟將妻子從4樓拋下,隨後站上扶手以跳水式跳樓,疑似想與妻「同歸於盡」。

▲▼快訊/桃園機場深夜驚傳1男1女從手扶梯墜落 目擊者驚恐:滿地是血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桃機發生墜樓事件,嚇傻目擊民眾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根據了解,萬姓男子領有綠卡,張姓女子則有加拿大國籍,育有一名年僅1歲孩子,2人時常為了看顧孩子的問題爭吵。事發原因疑似是張姓妻子要留在台灣,因此百般阻撓萬姓丈夫返美,2人下電扶梯時,在樓梯轉角處發生激烈爭吵,爆發拉扯,萬男3度要將妻子抱起扔下樓,4度出手時,以「公主抱」的方式將妻子拋下樓。

▲▼桃機「公主抱」從4樓扔到1樓,夫妻都有美國綠卡,圖為萬姓丈夫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萬姓丈夫4度以「公主抱」方式將張姓妻子拋下樓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而後萬男站上扶手,雙手大張,停頓2秒後,身體呈「十字型」以「深水炸彈」跳水式縱身一躍從4樓跳下。據警方說法,當時萬男疑似有與妻子「同歸於盡」的想法,但根據目擊者指出,萬男跳下樓後,一度爬起身欲離開現場,隨即被趕到現場的警察與保全攔下。

目前2人皆在醫院治療當中,生命跡象穩定,萬男被診斷出肋骨骨折、脊椎受傷,有氣胸現象;至於張姓妻子則是下巴骨折、頭部撕裂傷,目前已清醒,但無法交談。張女母親針對女兒的病情僅簡單回應,目前「狀況穩定、活動力很強,表示她沒事,且女兒本來就意識清醒」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桃機公主抱墜樓真相曝/遭夫狠從4樓丟下 母:女兒活動力很強已清醒

快訊/阻止男出國被怒丟下樓!桃機女尖叫「4F→2F」重傷 2人身分曝光

快訊/桃機女大叫2聲「4F→2F」摔巨響!30秒後一男撞上堆疊…目擊者說法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