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聊天裝熟!眼鏡娘「專偷愛心」連竊2店捐款箱 被逮裝無辜:沒錢就偷

▲▼   眼鏡娘連偷2店捐款箱 裝無辜:沒錢就偷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李女專門偷愛心捐款箱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,下同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一名戴著眼鏡的女子真實身分竟然是專偷愛心零錢箱的小賊,她日前數次跟店家裝熟聊天,再趁著對方不注意時,將零錢箱整箱抱走,前後共偷走兩間店的零錢箱,而這種偷取他人愛心錢的行徑,也讓警方直呼太誇張,因此訊後將她依竊盜罪嫌函送偵辦。

警方表示,38歲的李女於日前佯裝成顧客,向飲料店店員購買飲料,卻趁著店員忙碌沒注意時,迅速將愛心捐款箱放到隨身側背包逃逸,而此次得手後,李女食髓知味,幾天後再度到一間彩卷行,將桌上的愛心捐款箱放在隨身側背包內,得手後離去。

▲▼   眼鏡娘連偷2店捐款箱 裝無辜:沒錢就偷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警方調閱監視器後,掌握李女的行蹤,最後在成功一路附近將她緝獲到案。對此,李女到案後表示,目前無業,只要身上沒錢了,就會鎖定店家前的愛心捐款箱行竊,所得手的贓款都用來住宿及吃喝上。對此,警方訊後將她依竊盜罪嫌移送偵辦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台灣燈會破1000萬人次!團隊檢討到凌晨累壞 網:高雄看不到屏東車尾燈

爆裂式「轟一聲」炸醒高雄! 網驚「世界末日」:屏東都聽到了

隔壁帥男熟睡「只穿內褲」還硬硬的 飯店服務員心癢直接含下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