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秀燕帶香水百合 背後原因讓鄭世維爆哭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選前之夜,國民黨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鄭世維15日造勢大會上,邀請新北市長侯友宜、台中市長盧秀燕、高雄市長韓國瑜,「漢子、燕子、禿子」合體助攻。其中,盧秀燕帶著一束香水百合來到現場,她透露背後原因,讓鄭世維在晚會上哭紅眼。

▲▼鄭世維三重選前大團結之夜,鄭世維流淚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盧秀燕帶來香水百合,讓鄭世維在晚會上流淚。(圖/攝影中心攝,下同)

盧秀燕表示,她之所以會這麼疼惜鄭世維,是因為鄭世維的母親是台中后里人,鄭世維的母親已經離世,她相信做媽媽的在天之靈,這時候一定看著兒子在為國家、為新北、為三重打拚。

盧秀燕透露,她打聽之下,得知鄭世維的母親生前最喜歡的就是台中后里的香水百合,因此,她從鄭媽媽的故鄉帶來香水百合,她要代表鄭媽媽對鄭世維期勉,也要代表台中鄉親對鄭世維鼓勵。

▲▼鄭世維三重選前大團結之夜,鄭世維流淚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