酷寒戰士 紐約男裸身跳進冰湖救2狗 網友大讚真英雄

▲尤里夫赤裸上身跳進酷寒的冰湖裡,搶救兩隻被困的狗狗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尤里夫赤裸上身跳進酷寒的冰湖裡,搶救兩隻被困的狗狗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州歐文頓村(Irvington)一名男子,上周六(9日)為了搶救兩隻被困冰湖裡的狗狗,赤裸上身冒着酷寒跳進湖中救狗。他的妻子拍下整個救援過程後PO上臉書分享,網友大讚這名「愛狗男」是英雄。

外媒報導,45歲的尤里夫(Timofey Yuriev)當時和妻子帶着愛犬到湖邊散步,赫然發現有兩隻狗狗跑到結冰的湖中面,但冰面突然裂開,兩狗狗瞬間掉進湖裡。眼見狗狗無法自行脫困,而且越來越沒力氣掙扎,尤里夫二話不說,馬上脫掉上衣,跳進湖中救狗。

從影片中可見他以身體衝破冰面,游到兩隻狗狗身邊施以援手。他所養的黃金獵犬奇拉(Kira)則協助將受困的狗狗推到湖岸。

在哈薩克長大的尤里夫表示,他7歲時就已學習在冰湖中游泳,也曾經在西伯利亞試過冰下游泳。兩住被救起狗狗的主人十分感激尤里夫的蒙的英勇義舉。尤里夫則謙虛表示,只是舉手之勞,無足掛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