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科大研究生疑偷看女生如廁 被關廁所從4樓墜下

記者黃彥傑、柳名耕/台北報導

位在北市大安區的台科大15日在校園舉辦徵才活動,卻傳出1名學生從4樓墜下,救護人員獲報後到場發現,男子墜落在草地上,意識不清,緊急將傷者送往醫院急救,初步了解疑似是研究生偷看女生如廁,被發現後關在廁所,想從窗戶爬走才不慎墜樓。

▼警方封鎖現場進行調查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▲▼台灣科技大學發生一起墜樓意外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據悉,事發當時,1名女學生向警方報案,指出有男生在廁所裡偷窺,向廁所外的同學求救,眾人合力把門堵住,而偷窺的男子情急之下想從窗戶逃走,卻不慎從4樓墜下。

初步調查,墜樓的游姓男子(28歲)就讀台科大研究所2年級,事發後送往萬芳醫院急救,稍早游男已經清醒,轄區大安分局已派原前往醫院製作筆錄,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、性騷擾防治法送辦。

▼事發當時,台科大正在進行徵才博覽會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▲▼台灣科技大學發生一起墜樓意外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【更多新聞】

 半夜常被改裝機車吵醒 騎士被糾眾「蛋洗」理虧不提告

不爽沒被敬酒!天道盟「牛頭」持酒瓶砸爛對方臉 小弟助陣落漆跌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