貿易公司職員工作低潮想不開 9樓跳下當場死亡

▲貿易公司職員工作低潮想不開,9樓跳下砸爛機車當場死亡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▲事發地點在汐止1處立體停車場,警方到場拉起封鎖線採證後已排除外力介入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,下同)

記者柳名耕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汐止區1處停車場在12日晚間發生墜樓案件,1名男子開車進入停車場9樓後,就直接跳下,民眾路過時發現男子倒臥在地趕緊報案,警消到場時男子已經明顯死亡,據家屬透露,男子疑似最近遇到工作低潮才會想不開。

警方調查,住在台北市的邱姓男子12日晚間9點時許開車到汐止1處立體停車場,並直接開上頂樓,最後越過鐵欄杆從9樓跳下,而邱男也倒臥在機車旁當場死亡。

事發當時還沒有人發現,直到晚間10點時許,民眾路過發現該名男子躺在地上才趕緊報案,警消獲報後抵達現場,不過邱男已無呼吸心跳,警方調閱監視器後判定沒有外力介入。

家屬向警方透露,邱男在貿易公司工作但最近疑似遇到工作低潮,疑似想不開才會輕生。

▲貿易公司職員工作低潮想不開,9樓跳下砸爛機車當場死亡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 

【更多新聞】

聯合國直指台灣人是製運毒要角 刑事局:毒品非來自台灣

檢舉我擺攤就弄你地盤 魚販撂人報復「要讓你忙不完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