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爽沒被敬酒!天道盟「牛頭」持酒瓶砸爛對方臉 小弟助陣落漆跌倒

記者柳名耕/台北報導

刑事局日前獲報,在基隆地區1名天道盟太陽會組長牛頭,長期從事暴力討債、KTV鬥毆,警方歷經4個月的調查,發現「牛頭」在KTV裡只因被害人沒起身敬酒,就拿酒瓶把被害人的頭、臉砸爛,縫了60多針,13日時機成熟後逮補牛頭等7人到案,訊後依恐嚇取財、殺人未遂、組織犯罪移送偵辦。

▼溫男以及小弟手持酒瓶、酒杯攻擊被害人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▲不爽沒被敬酒!天道盟「牛頭」持酒瓶砸爛對方臉,小弟助陣落漆跌倒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警方指出,2018年12月中旬獲報,天道盟太陽會的溫姓組長(52歲,綽號牛頭),常以幫派的名義去暴力討債,也經常在基隆地區的KTV聚眾鬥毆,刑事局隨即與基隆市警局第三分局、基隆刑大第一隊、新北三重分局、新竹竹北分局等單位共組專案小組偵辦。

在2019年1月時,溫男在基隆市1處KTV飲酒作樂,期間朋友的朋友因不勝酒力倒臥桌面小憩,結果溫男竟先拿東西丟擲對方頭部,引起對方不滿,起身就作勢翻桌。

▼男子原本僅是因不勝酒力趴在桌上小憩,卻被溫男等人找麻煩,最後被打趴在地起不來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▲不爽沒被敬酒!天道盟「牛頭」持酒瓶砸爛對方臉,小弟助陣落漆跌倒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這個舉動讓溫男以及小弟理智線斷裂,溫男先是翻桌接著要衝上前毆打對方,不過被身旁友人攔下,小弟見狀拿東西助陣時還落漆跌倒,最後溫男等人竟拿酒瓶猛砸爛被害人頭、臉,導致送醫後縫了60多針。

除了聚眾鬥毆外,警方也查出溫男等人在新北市三重地區涉嫌暴力討債,歷經4個多月的調查,在13日見時機成熟持拘票前往基隆、新北市逮補溫男以及6名小弟,訊後依恐嚇取財、殺人未遂、組織犯罪移送偵辦。

刑事局偵四大隊強調,自2019年起已經緝獲檢肅「天道盟太陽會」曾姓(綽號鐵霸)會長及台北分會蕭姓(綽號韋小寶)分會長後,持續拘提溫姓組長(綽號牛頭)等幫眾到案,將全力防堵幫派份子鬧事。

▼警方訊後將溫男等7人依組織犯罪、恐嚇取財、殺人未遂送辦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▲不爽沒被敬酒!天道盟「牛頭」持酒瓶砸爛對方臉,小弟助陣落漆跌倒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