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3挺謝龍介!韓國瑜:拒絕貧窮、低收入 「改變」從台南開始

地方中心/台南報導

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選前最後一天,國民黨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謝龍介舉行造勢活動。15日下午3點高雄市長韓國瑜準時抵達造勢現場,民眾見狀簇擁而上,韓國瑜耗費了近10分鐘才上台。韓國瑜致詞時表示,百姓抗議貧窮,拒絕低收入。韓國瑜還呼籲選民,改變就從台南開始。

▲▼謝龍介,鮪瑜秀農漁產業嘉年華,韓國瑜致詞。(圖/共訊)

▲韓國瑜現身謝龍介造勢活動現場,呼籲選民給謝龍介機會。(圖/直播)

▲謝龍介造勢。(圖/直播)

▲謝龍介15日舉辦造勢活動。(圖/直播)

韓國瑜三度北上台南幫謝龍介拉抬氣勢,15日下午到麻豆「海浦池王府」和謝龍介合體,推廣海產拚經濟。由於韓國瑜的高人氣,許多民眾也已早早到現場卡位,想要一睹韓國瑜的風采。

15日下午3點韓國瑜準時現身謝龍介造勢活動現場,民眾蜂擁而上,韓國瑜一度下不了車遲遲無法前進,耗時將進10分鐘才走上台,期間還有許多支持者呼喊「選總統」。

▲▼韓國瑜3挺謝龍介。(圖/直播)

▲韓國瑜3點準時抵達現場,現場民眾簇擁而上。(圖/直播)

韓國瑜致詞時表示,台南人已給民進黨太多的機會,但民進黨現在依舊搞不清楚狀況,人民並不欠民進黨,因為人民用選票讓民進黨從中央到地方執政,但現在老百姓已經要「凍未條」了,韓國瑜就像枝火柴一樣,把火點了起來,民進黨應該要有所體悟,再不改來不及了。

韓國瑜也呼籲台南選民,讓謝龍介當選,用10個月的時間來改變,因為百姓「抗議貧窮,拒絕低收入,一定要讓百姓過上好日子,讓下一代孩子比我們更好」。最後韓國瑜也高喊「我們不能再這樣下去,一定要改變,從台南開始,從你們的選票開始!」

此外,朱立倫也現身現場,他一上台就先痛批蔡英文2018年的九合一大選教訓不夠,不願意面對百姓的要求改善經濟,而16日的立委補選國民黨的目標只有一個,就是要4席全上,反轉台灣經濟與政治。

▲謝龍介造勢。(圖/直播)

▲謝龍介造勢朱立倫現身現場,呼籲選民團結一致,讓國民黨反轉台灣經濟與政治。(圖/直播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