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回橡皮擦!20歲姪女「笑捧巨擦子」她看呆 網笑噴:本金+利息全還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PO借橡皮擦給姪女用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我叫我姪女還我橡皮擦,妳還一個這麼大個做什麼?」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貼出照片,說姪女跟她借橡皮擦,歸還時為了「報答她的恩情」,就讓原PO「眼睛閉閉,有禮物送妳」。當原PO張開眼時就瞬間傻眼,其他人紛紛笑噴「本金+利息,這利率很高喔」、「知恩圖報,很棒!以後借他錢」。

原PO貼出照片,文中標註「#小的是我的」、「#她(姪女)說要報答我的恩情」、「#還叫我眼睛閉閉有禮物送妳」。只見女網友買的明明就是標準型的橡皮擦,看起來約是或小(43x17.5x11.5mm)或中(65x24.5x12.5mm)的規格;但小姪女還給原PO的卻是「特大版」,規格有108x47x20mm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PO的橡皮擦應為小或中標準型規格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原PO最後還補充,「你們這些人吼!重點不是報不報恩,是她坐我旁邊直接還我就好,買一個特大擦子我也捨不得拆來用」。還有人當場跟原PO上演湖中女神的戲碼,讓網友們都笑崩:

網友:「妳借的是金擦子還是銀擦子?」
原PO:「不不不,是小擦子。」
網友:「好,這麼誠實,那就還妳巨擦子吧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這……歸還的橡皮擦也太大了吧!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看到照片後,其他人紛紛留言,「十倍奉還」、「真的是以泉湧相報」、「好孩子~受人點滴之恩,立刻湧泉以報」、「受人點水之恩,必當湧泉以報的最佳典範」、「好孩子,連本帶利的概念」。有人好奇問「妳姪女幾歲啊?那麼厲害」,原PO則透露,其實姪女已經20幾歲了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