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算出每年「月經花費」只要800 要女人閉嘴:不如少買星巴克

▲▼衛生棉條,棉條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生理期間必須注意衛生用品的更換。(圖/取自Pixabay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女性在生理期間除了容易感到不適,每年也要花費一筆費用購買衛生棉或棉條。然而,有一名網友日前留言女性的經血量其實並不多,每次週期只要使用7個棉條即可,並要女人少抱怨這類衛生物品的開銷。留言立刻遭到截圖,在推特上被許多女網友罵翻。

BuzzFeed News報導,這位男子的全名已被打上馬賽克,不知確切身分,他指出女性每次的經血量大概在10到35毫升,過程中總共只需要使用7個棉條,如果是血量較大的女性,可能也只要用掉10個棉條。他認為女性每年只有9次生理期,因此一年總共要消耗90個棉條。

男子指出,女性們應該停止抱怨衛生棉條的開銷,這不是什麼大問題,而且在亞馬遜購買相關產品也不貴,一年只要花費20英鎊(約台幣800元)就好。他認為,女子們還不如少買幾杯星巴克,停止繼續抱怨這些花費。

愛爾蘭28歲的女子愛許(Ash)批評,男子的主張既荒謬又充滿錯誤,她將留言分享至推特後引起熱議。她認為,沒有經歷過生理期的人才會說出這樣的言論。

據了解,女性每次經血量的適量範圍在20到80毫升之間,每個人的情況都不同。專門販售衛生產品的Aunt Flow公司創辦人克萊爾(Claire Coder)表示,女性每次生理期至少要使用21個棉條,「在正常的月經週期中,只用7個棉條是錯誤的。」

克萊爾說明,若是整個週期只用7個棉條,代表一天僅用1個,而放置同個棉條的時間超過8小時將會處於感染風險中,這是有誤的作法。她認為,女性每次生理期來時,至少要使用21個棉條,每年在相關產品的花費就要120美元(約台幣3700元)。

這則留言讓許多女性網友相當憤怒,愛許指責這樣的資訊會誤導他人,「貧窮人口通常無力購買(衛生棉),可能也無法使用電腦或接觸到修正後的資訊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