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句夜路危險!叛逆女嗆「希望我被XX」媽委屈落淚 婆婆酸:不會教小孩

▲香皂,肥皂,照護,老人,阿嬤,護理師,照服人員,獨居,臥病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叛逆的女兒讓原PO感到非常心累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CFP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如何管教處於叛逆期的子女,是許多家長頭疼的事。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她只是想要未成年的女兒早點回家,提醒了一句夜路危險,竟然被對方回說:「你就希望我被強X」而婆婆還不停酸她不會教小孩,讓她感到非常委屈,常常一個人在半夜時偷偷哭泣,讓人感到不捨。

原PO表示,「我跟未成年又叛逆的女兒說,晚上11點半了妳還沒回家,不知道爸媽在等妳嗎?不是說要回家了,過了2個多小時都沒消息,問妳在哪也不說,不知道晚上女孩子走夜路危險嗎?」結果女兒竟然回她「誰跟妳說晚上就一定會被強X,就ㄧ定會怎樣?妳一天到晚就希望我被強X,這樣妳最高興!」讓她相當心累與難過。

不僅如此,就連公婆也不斷指責她沒有把小孩教好,還說:「妳沒跟蹤小孩,不該讓她打工,一定是跟人家亂來,這是遺傳誰啊?她爸以前不會這樣啊?不要讓親戚知道,會被笑不會教,才會教出這樣的孩子。」

原PO感嘆,「孩子叛逆好幾年了,我有苦說不出,真的真的很努力很用心的教育,我也沒有不負責任,但我真的不知哪個環節出錯,我只能半夜沒人時自己偷偷的哭」此外,她也表示,為了不跟孩子再衝突,所以她強忍著不回應女兒,但卻覺得自己好委屈,讓人感到非常心疼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奪命3分鐘曝光!酒駕男「68秒闖9紅燈」 女騎士碎成多塊慘死

隔壁帥男熟睡「只穿內褲」還硬硬的 飯店服務員心癢直接含下去

富家女離奇死/淡大電眼妹陳屍水溝 臉書曬嘟嘴合照:正能量拉我一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