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老母要上課!她月領51K「秒掏出35K」大方寵媽 網讚翻:想生女兒了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老一輩的人,都會受重男輕女的傳統觀念影響,但現在不少新世代爸媽反而覺得女兒體貼、生女兒好。一名女網友就貼文,說女兒常叫她幫忙領包裹,缺保養品、化妝品時,她也馬上幫補貨。但女兒一知道她要上課,就馬上拿出薪水「我領51K哦!給妳35妳覺得怎樣?」讓其他網友羨慕直喊「女兒真好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PO女兒也太好了吧!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我也來抱怨一下」,這位媽媽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向女兒喊話,「雖然常常叫我幫妳領包裹,雖然只要妳說缺保養品化妝品,我馬上就幫妳補貨」,但是女兒一知道她上課學費不便宜,一領薪水馬上要給她付學費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PO女兒薪水領51K,打算拿35K給原PO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原PO貼出一張LINE對話截圖,只見女兒傳訊息給她「今天,妳可以來吃飯,順便載我回家,我拿錢給妳」、「我領51K,給妳35,妳覺得怎樣?」超寵媽的行為,讓女網友忍不住在文中標註「#不枉費我一直被唸從小就太寵妳」、「#弟弟一抱怨沒零用錢妳就給」、「#我有交代弟弟以後要孝順妳喔!」

看到貼文後,其他人紛紛羨慕留言「這女兒CP值太高了吧」、「跪求認乾姐姐」、「真好,女兒超乖的」、「我也想要有這種女兒」、「妳真的好命了,貼心的女兒」。有網友開玩笑說「51K給35$」、「領51k給35,沒說到給35k還是35元」,原PO則表示「想太多……當然是35K」、「是35k唷~已接收完畢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