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生嗨過頭!高雄釣蝦場「互抹奶油」兩度幹架 1男送醫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岡山一處釣蝦場14日凌晨發生2起鬥毆事件,一群人在釣蝦場內慶生,卻因互抹奶油滑倒而引發衝突。警方第一次到場發現有人受傷,便立即通知救護車,但傷者不願就醫,警方只好將鬧事人等帶回調查。不料,隔了2小時,再度接獲報案稱民眾鬥毆,警方到場後發現為同一批人,還有人持球棒互毆,且傷者為同一人,便再度請求救護車協助,其餘人則帶回調查,全案將依規定移請偵辦。

▲高雄釣蝦場慶生鬥毆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▲高雄釣蝦場慶生,互抹奶油滑倒爆衝突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警方調查,25歲張男與30歲鄭男與友人相約釣蝦場慶生,一群朋友在包廂內歡唱嬉鬧還互抹奶油,不料張男與鄭男卻因此滑倒而引發口角,最後演變成肢體衝突。現場友人當下立即將2人分開,但鄭男因滑倒導致身體擦傷,警方到場後隨即通知救護車前往,不過鄭男拒絕送醫,警方隨後也將幾名當事人帶回調查。

▲高雄釣蝦場慶生鬥毆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當事人被帶回頭上還充滿奶油,模樣相當狼狽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然而,相隔2小時後,警方再度接獲報案,該釣蝦場又有人鬧事。警方立刻趕往該處,發現是同一批人所為,甚至還有人持球棒鬧事,而傷者又是同一人,救護車也再度到場將傷者送醫,警方隨後也將其餘人帶回調查,全案將依規定移請偵辦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「一次當掉166名學生」挺韓師再起底 校方建議記大過

19歲女12樓跳下砸毀機車身亡 民俗專家警告:報廢或賣掉不然會衰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