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失控撞斷路燈 高雄男彈副駕「彎腰對折」痛苦抽搐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大樹區台29線13日凌晨一名24歲黃姓男子酒後開車返家,途中因車速過快失控撞上路邊燈桿,轟然巨響驚動附近鄰居,嚇得趕緊報警。警方獲報趕抵現場,發現黃男彈飛到副駕駛座,身體呈現180度「對折」,一度抽蓄呻吟後陷入昏迷,警消緊急將人救出送醫,而其經酒測值檢測發現酒精濃度高達0.60毫克,全案將依公共危險罪函送法辦。

▲高雄酒駕自撞車禍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黃男酒駕自撞,撞擊力道猛烈導致路燈應聲斷裂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警方調查,黃男12日深夜與朋友喝完酒後駕車返家,行經台29線一處彎道時,疑似車速過快發生車禍,由於撞擊力道猛烈,造成燈桿應聲斷裂,而黃男也被彈飛至副駕駛座。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,發現黃男呈現上半身彎腰對折,一度抽蓄扭動身軀,並痛苦呻吟,但隨後便陷入昏迷沒有意識,警見狀立即破壞變形車體將人救出送醫。

▲高雄酒駕自撞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警消獲報立即將人救出送醫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目擊民眾表示,當時在家中突然聽到刺耳的剎車聲,隨後聽到碰的一聲,就趕緊出門查看,發現現場瀰漫著汽油味,嚇得趕緊打電話報警。黃男到院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,而警方也對他進行抽血檢測,發現其酒精濃度高達0.60毫克,全案將黃嫌依公共危險罪函送地檢偵辦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「薔薔」毒趴現場還原!警破門12人「全躺平」 還怪:被你們吵醒

「媽,我要喝...」小孩超商撒嬌 她拒絕後牽手到櫃台...結局令人噴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