挺韓老師遭起底!鄉民爆抽屜藏謎片 教室當家還要求裝熱水器

▲▼「老師是韓粉!」爆上課辱民進黨 中壢高中學生被逼喊:5000洞之菊。(圖/翻攝自「我是中壢人」)

▲挺韓音樂老師遭起底,曾住學校教室還要求加裝熱水器。(圖/翻攝自「我是中壢人」)

地方中心/桃園報導

國立中央大學附屬中壢高中一名學生將手機錄影PO上臉書,表示音樂老師崇拜高雄市長韓國瑜,不僅上課老談政治,還逼全班一起喊口號罵民進黨、稱讚國民黨,讓全班同學很崩潰。事後該師遭到網友起底,發現他長期把學校當家,體育館盥洗室當自家浴室,還要求學校在教室加裝熱水器,甚至被發現在抽屜內藏有大量謎片,誇張行徑令人傻眼。

「老師是韓粉,怎麼辦?」臉書粉專「我是中壢人」12日晚間為題PO出一段影片,內容提到一名中大壢中(中壢高中)學生投訴音樂老師政治狂熱,不僅逼全班一起喊口號,歌功頌德國民黨、貶低民進黨,還說「聽信民進黨的人都是白癡」,還稱前市長陳菊造成高雄5000坑洞,以後應該改稱高雄叫「5000洞之雄」,見到陳菊則改叫「5000洞之菊」;語畢,老師要求全班學生一同複誦。

▲▼中壢高中,中大壢中。(圖/翻攝自GoogleMaps)

▲中壢高中爆出學校老師誇張挺韓行徑,教育部已介入關切。(圖/翻攝自GoogleMaps)

影片流出後,教育部12日晚間已介入關切,而校方13日上午也召開緊急會議,若確定有教師違反中立原則,查明後不排除送考核議處;至於是不是不適任教師,將另循程序辦理。

此外,該師也被網友起底過往誇張事蹟,有學生在PTT上表示自己不承認他為教師,並接著說明,該師曾要求學生請各科老師向他借課,如此一來他就不用上課,但又能領薪。然而,有名物理老師堅持不答應,導致該班學生全數被該師當掉。

該學生還提到,該師長期居住在學校,把學校體育館的盥洗室當作自家浴室,音樂教室當家,而教室內什麼都有,如:乳液、沐浴乳、大同電鍋、草蓆...等,甚至還要求學校加裝熱水器。另外,有學生清掃音樂教室時,還發現該師的抽屜內藏有大量謎片,誇張行徑讓該學生痛罵「不配當老師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男9樓跳下砸爛機車亡 民俗專家警告:報廢或賣掉不然會衰!

韓國夯星崔始源來台見「老婆」們 台灣主辦方涉侵權被起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