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日才幫他慶生!姊返飯店驚見「弟流血涎暴斃」 淚訴:他說他都睡很久

▲▼快訊/以為還在睡!高雄姊下午返飯店 驚見弟「嘴角流血沫」暴斃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因弟弟與父親相處不睦,因此吳女才帶著他外出,姊弟倆長期住在火車站附近的飯店中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記者吳奕靖、莊智勝/高雄報導

高雄市8日下午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案件,一對吳姓姊弟長期包租住飯店,不料16時30分姊姊返回房間後,赫然發現弟弟嘴角滲出血水,早已暴斃身亡。吳姊向警方供稱,弟弟因與父親相處不睦,還曾跳樓意圖尋短摔斷腿,因此她才會陪著弟弟暫住在飯店中;6日(周三)當天姊弟倆還一同外出慶生,怎料8日弟弟竟會無預警暴斃。

吳女表示,姊弟倆是單親家庭,由父親撫養長大,自她外出工作後,家裡就剩31歲的弟弟與父親同住,但父子倆長期相處不睦,且弟弟又有情緒不穩、害怕人群等狀況;日前父子2人又爆發激烈爭吵,弟弟一時想不開竟自住家2樓跳下輕生,雖然並無生命危險,但卻因此摔斷腿,導致無法工作,因此在農曆年節後,弟弟便隨著她離家,並在火車站周遭飯店以包月方式租住,同時尋找新的租屋處。

吳女說,弟弟因為腳傷的關係鮮少外出,近日來的生活都是由她照料,弟弟雖無特殊疾病病史,平時也未服用藥物,但近來卻因情緒低落而出現厭食、自閉等負面傾向,而做為姊姊的她,仍是悉心照料弟弟,6日當天還曾帶弟弟外出替他慶祝31歲生日,怎料他7日晚間一入睡後,就再也沒醒來。

▲▼快訊/以為還在睡!高雄姊下午返飯店 驚見弟「嘴角流血沫」暴斃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吳女說,雖然弟弟情緒低落,但6日時她還曾帶著弟弟外出,替他慶祝31歲生日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「弟弟之前曾告訴我,他睡覺都會睡得很沉、很久……!」吳女供稱,7日晚間姊弟倆正常入睡,8日她一早醒來見弟弟仍在酣睡,便未吵醒他,直到下午16時30分返回飯店時,驚見弟弟仍躺在床上,嘴角還流出血涎,嚇得急忙上前將他搖醒,但弟弟卻全沒知覺,早已沒有生命徵象、暴斃多時。

警方表示,經鑑識人員採證,現場並未發現打鬥痕跡,死者吳男身上也無明顯外傷,初步排除他殺、自殺可能,後續將調閱飯店監視器畫面,並相驗遺體釐清吳男確切死因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▲▼快訊/以為還在睡!高雄姊下午返飯店 驚見弟「嘴角流血沫」暴斃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警方初步排除他殺、自殺可能,後續將相驗遺體釐清死因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