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薔薔」毒趴現場還原!警破門12人「全躺平」 還怪:被你們吵醒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「黑澀會美眉」出身的女星薔薔以嗆辣作風受到網友支持,然而11日卻被警方查獲與一群朋友在台北大直某豪宅中辦毒趴,當檢警破門進入時,在場12人包括薔薔皆在睡覺,事後還怪「被警察吵醒」,而檢警查出該毒趴主辦人竟是中部摩鐵大亨紀竹林的小兒子紀向謙,11日晚間複訊後諭令他8萬元交保,但他卻稱籌不出交保金,最後檢察官才改諭令他限制住居並請回。

薔薔。(圖/翻攝自薔薔臉書)

▲薔薔11日現身大直豪宅毒趴。(圖/翻攝自薔薔臉書)

薔薔。(圖/翻攝自薔薔臉書)

▲薔薔第四度涉毒品風波,形象全毀。(圖/翻攝自薔薔臉書)

台北市警方表示,日前接獲線報,指大直一處豪宅出入份子複雜、時常吵鬧,偵五隊報請檢察官指揮後,11日晚間申請搜索票上門查緝,而在場所有人均稱當時正在睡覺,是被警方吵醒,並否認吸食毒品,也沒有交代藥品出處、源頭。

此外,摩鐵大亨少東紀向謙則稱只是來找朋友玩,且毒品可能之前去過的朋友留下,但他不清楚是誰,強調毒品與自己無關。北檢複訊後原諭令紀男8萬元交保,但他卻稱沒錢交保,最後檢方才改將他限制住居並請回,其餘人各獲准1萬至3萬元不等交保,薔薔等人則限制住居請回,而他們的尿液檢驗最快將於一個月後出爐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「薔薔」現身豪宅雞尾酒毒趴 「在睡覺跟我無關」警採尿送驗

摩鐵大亨「落跑少東」辦毒趴 邀黑澀會美眉「薔薔」去喝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