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一次當掉166名學生」挺韓師再起底 校方建議記大過

▲▼「老師是韓粉!」爆上課辱民進黨 中壢高中學生被逼喊:5000洞之菊。(圖/翻攝自「我是中壢人」)

▲挺韓老師誇張行徑曾讓學生連署罷免。(圖/翻攝自「我是中壢人」)

地方中心/桃園報導

國立中央大學附屬中壢高中一名音樂老師高調挺韓,還要全班喊口號罵民進黨、稱讚國民黨,誇張行徑遭學生錄下PO網。該師事後也遭到起底,有網友爆料他長期把教室當家,還要求學校加裝熱水器,抽屜內藏有大量謎片,甚至還用學校大螢幕播放,但因該師後台硬,多次跟校方投訴都沒用,另外,他還曾因為一次當掉166名學生而鬧上新聞。

該名老師2003時一口氣當掉166名學生,而起因是因為老師出的考試題目太難,甚至拿出大陸簡體字的文章要他們翻譯,期中考時,還出一些艱澀深奧的填充題,幾乎是大學音樂系的程度,引發學生不滿交白卷罷考抗議。事後該師直接當掉這些學生,成為全校的頭號公敵,學生也因此發起連署,請求學校罷免該師,當時事件還一度鬧上新聞。

▲▼中壢高中,中大壢中。(圖/翻攝自GoogleMaps)

▲該老師在中壢高中任職多年,誇張行徑讓校友無人不知曉他。(圖/翻攝自GoogleMaps)

有校友表示,這名老師是出了名的誇張,問過校友沒有人不知道他,但投訴了也沒用,因為他後台很硬,還是中央級的後台。另外,也有校友稱,「他一直都這樣,沒想到我畢業那麼久都當媽了他還是一樣!還用大螢幕放謎片的老師,只能慶幸音樂課拿去考試了。」

教育部12日晚間已介入關切,而校方13日上午也召開緊急處理會議,並證實確有此事,但影片是上學期的畫面。校方目前做出決議,包括該師違反法令,將送校級教師考核會審議,並建議記大過,另外也會依「處理高級中等以下學校不適任教師應行注意事項」處理;加強宣導「教育基本法」,教育應本中立原則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男9樓跳下倒臥機車旁身亡 民俗專家警告:報廢或賣掉不然會衰!

挺韓老師遭起底!鄉民爆抽屜藏謎片 教室當家還要求裝熱水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