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呂學樟積極「搶青」!新竹徵召李明璇對戰「柯建銘子弟」

▲「北漂最正女主持人」李明璇。(圖/翻攝自李明璇臉書)

▲「北漂最正女主持人」李明璇。(圖/翻攝自李明璇臉書,下同)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新竹市黨部主委呂學樟積極「搶青」,徵召「最美主持人」李明璇赴新竹對戰「柯建銘子弟兵」市議員鄭宏輝。《Ettoday》記者聯繫李明璇確認後,她證實不排除這個選項。

據了解,呂學樟在13日看見李明璇有意參選台北市士林大同選區立委的相關新聞後,立即聯繫她父親高雄市副黨部主委李玉文,表示希望能徵召「年輕刺客型」新生代黨代表李明璇去新竹參選,搶攻年輕票源,攻破沒人敢戰的艱困選區。

李明璇13日拋出「有意」參選2020立委,但尚未確定哪個選區,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徵詢她參選士林大同區,但本人還在評估中。她強調,「選舉是靠自己,不是靠韓流、靠誰的加持」。要努力走遍街頭巷尾自己去爭取選民支持、讓選民喜歡自己。

在去年九合一大選期間,高雄北漂青年李明璇被媒體稱為「北漂最正女主持人」,日前她的父親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副主委李玉文,發出給國民黨公開信表示,國民黨正值「轉骨」時期,自己雖不算青年一代,卻是中壯年一代中充滿活力幹勁的人。

李明璇表示,她的想法是國民黨新生代要戰就是最艱困的選區,她很不想看到黨內互打,自己願意帶著理想及熱情去戰艱困選區;如有任何黨內同志要出來的選區,「我會以禮讓為原則,真心給予祝福」。

李明璇說,他們就會開始啟動全台輔選,任何需要他們站台的候選人,絕對義不容辭、相挺到底。她話鋒一轉,但還是很想說,「我們黨的青年民代人數還是遠遠低於民進黨,十年後要怎麼和民進黨戰?」,人才在哪裏?為何而戰?為誰而戰?

她說,選舉是看見人民需要,強調願意替國民黨出征艱困選區,但若有其他優秀黨內前輩要選,規劃還會再做調整。

柯建銘子弟兵、連任5屆的新竹市議員鄭宏輝,現為民進黨中常委、中央選對會成員,同時也是新竹市義消總隊總隊長、義消全國聯合總會副總會長(總會長是前立法院長王金平)。

▲「北漂最正女主持人」李明璇。(圖/翻攝自李明璇臉書)

▲「北漂最正女主持人」李明璇。(圖/翻攝自李明璇臉書)

▲「北漂最正女主持人」李明璇。(圖/翻攝自李明璇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