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不承諾做滿高雄市長?周錫瑋:政治永遠保持彈性

▲▼韓國瑜與華裔太空人焦立中對談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國瑜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11日受訪時,承諾會做滿4年任期,2020大選不在他的考量之內,但其下節目後態度又轉為保守、曖昧,對於是否接受黨徵召,表示「原本就沒說死」。對此,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認為,民進黨過去有很多縣市長也說要做好做滿,最後都沒有,「政治上永遠保持一點彈性與空間」。

韓國瑜昨日接受電台專訪時表示,2020大選不在他考量之內,且4月不會領表登記黨內初選,他說,「我當然就是繼續完成,四年任期阿,會繼續做」,不過下節目後韓國瑜態度又轉為保守,不僅反問記者「做滿4年誰說的?」,對於是否接受黨徵召,還表示「原本就沒說死」。

韓國瑜解釋,節目主持人黃光芹當時是問他一任市長是幾年,他回「全台灣都知道是4年」,不過,黃光芹12日於臉書還原真相,表示韓國瑜開門見山說,他上任市長第一天,就在想「做滿任期」以後,人家怎麼評價他?並強調她已重聽4次錄音,韓國瑜的確說「4年會繼續做下去」。

對此,周錫瑋12日受訪時表示,民進黨過去有很多縣市長也說要做好做滿,最後都沒有,「政治上永遠保持一點彈性與空間」。針對國民黨2020大選究竟會派誰出線,周表示,太陽每天都會升起,明天的事情都不知道會怎樣演變,民調也每天都不一樣,目前國民黨內幾個表態參選總統的人選都是不錯的強棒,反正好好努力,讓最強棒出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