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恆旭頻失言恐斷韓國瑜總統之路? 學者:豬隊友應請辭

▲▼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,親自試跳愛河,熱情推銷高雄愛情產業煉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,下同)

▲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。(圖/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上任後風波不斷,先是「冷泉加熱變溫泉」引發熱議,接著燈會出包,之後說曾邀香港藝人鄧紫棋為高雄觀光代言,卻因天價而破局,但此說法遭鄧紫棋經紀公司「蜂鳥音樂」打臉,稱從沒接到任何邀約,近期更被踢爆貓熊沒有來高雄。對此,有學者痛批,潘恆旭是豬隊友,至少替高雄市長韓國瑜競選總統拉下50萬票。

針對鄧紫棋代言高雄的烏龍,前工研院知識經濟與競爭力研究中心主任、現任文化大學競爭力研究中心主任杜紫宸10日在臉書表示,藝人出高價是不是就等於貪財,他相信社會自有公論,但生意沒成交就惡言翻臉,恐怕不是值得效法的政治處理模式,而鄧紫棋在台灣擁有龐大的歌迷,潘恆旭的言論,恐怕至少替韓國瑜競選總統拉下50萬票,「真的是豬隊友一枚」。

杜紫宸11日晚間再度發文指出,「政治明星碰上豬隊友,那是極傷腦筋的事。嚴格處置,別人説你無情無義,放縱不視,那個管不住嘴的定時炸彈不知何時又會闖禍...最好的結局,是豬隊友自己請辭。阿彌陀佛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