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遭男友遺棄!女雇4黑手黨員殺人「變態報復」 屍灌進水泥牆6年

▲64歲婦女將前男友雇用殺手殺害前男友,用水泥封存屍體6年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64歲婦女雇用殺手殺害前男友,用水泥封存屍體6年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64歲凶殘婦女被爆出雇用4名西西里黑手黨(mafia)黨員殺害前男友,還將他屍體強灌水泥,封存在一棟別墅內數年,直到警方今年1月發現,整起事件才曝了光。該名婦女得知警方已開始展開調查,便試圖搭機逃離,最後還是被逮捕歸案。

受害男子阿斯提(Lamaj Astrid)是阿爾巴尼亞族人,於2013年失蹤,經過卡塔尼塞塔省反黑手黨檢察官在西西里島進行調查,6年後發現他的屍體被水泥封存在Senago一棟別墅內的牆柱內,當時別墅內正進行整修翻新,才發現阿提斯。

據了解,該名婦女所雇用的4名殺手,背景大有來頭,與當地的黑手黨脫不了關係,殺人手段也相當殘忍,最後他們被控謀殺和藏匿屍體罪,而主謀婦女原先想搭機落跑,幸好警方立即將她逮捕到案。

女嫌向警方供稱,因為前男友的背棄,又加上偷走她的珠寶,一氣之下才會雇用殺手幫忙報復,將他殺害再灌上水泥,湮滅證據。不過,一名警察指揮官告訴共和報,該名婦女其實在黑手黨組織中擔任重要聯繫角色。

巴勒莫大學當代歷史教授盧波(Salvatore Lupo)表示,西西里黑手黨組織最常用的殺人手法就是灌水泥。他還說,「因為如果找不到屍體,警方的調查速度就會減慢」。但有時黑手黨卻故意在屍體上留下訊息,像是如果受害者向警方告密,之後被殺害時口中就會塞一顆石頭;若是貪心或偷竊的受害者,殺手就會將鈔票放在他們的生殖器上,非常污辱,也變態至極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