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鐵耙刺6洞」狠殺外遇妻 夫動手前查「不忠女人下場」成關鍵證據

▲▼鐵耙,玉米耙,外遇,婚外情,農舍,兇殺,情殺,美國,北美要聞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穆利斯與妻子艾米過去甜蜜合照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Todd Mullis)

實習記者陳妙津/綜合報導

遭到背叛的滋味不好受,也不是人人都可以忍下,美國愛荷華州男子穆利斯(Todd Mullis)不滿妻子多次外遇,一氣之下用鐵耙刺殺老婆,還謊稱是不慎跌倒自傷,警方事後調查發現,原來他早有預謀,不僅多次以言語恐嚇過被害者,還曾上網查詢「身體器官」、「不忠女人的下場」等字句,都成為指證罪刑的呈堂證供,2月底穆利斯被控涉及一級謀殺,該罪最重將可能判處無期徒刑。

據美國《福克斯新聞網》報導,去年11月初,警方接獲了一通報案電話。報案者穆利斯聲稱,妻子艾米(Amy Mullis)被13歲的兒子發現倒臥在農舍地上,身體還被地上的鐵耙刺出好幾個大洞,雖然他發現後緊急把鐵耙拉出來,把老婆送往附近醫院急救,但仍然回天乏術。

▲▼鐵耙,玉米耙,外遇,婚外情,農舍,兇殺,情殺,美國,北美要聞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原本艾米之死被認為是意外,但屍體上的破綻卻讓凶殺案露出端倪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Todd Mullis)

原本所有人都以為這是一起平凡的意外,直到驗屍官勘檢查時才發現,艾米的屍體並不尋常,被稱為是「凶器」的鐵耙僅有4個尖刺,但艾米的屍體上卻赫然出現6個大洞,顯見受害者並不是單純跌倒而死,而是被人反覆刺穿後死亡。

警方調查後發現,最有嫌疑的人竟是因喪妻之痛而悲傷,看起來深愛枕邊人的穆利斯!穆利斯與艾米結婚15年,兩人育有2子1女,任誰看了都會覺得他們是幸福的一家人,但命案發生後在警方盤問下,穆利斯透露妻子2013年時曾經有過婚外情,不過如今兩人已經重修舊好。

▲▼鐵耙,玉米耙,外遇,婚外情,農舍,兇殺,情殺,美國,北美要聞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穆利斯不滿枕邊人外遇,昔日愛人因此痛下殺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Todd Mullis)

調查人員發現事實並非如穆利斯所說,因為艾米在去年夏天時又有了另一段外遇,並且再次被穆利斯發現。與艾米外遇的小王被調查時表示,艾米其實很想離開丈夫,還曾經說過如果被抓到,穆利斯可能會大抓狂要讓艾米消失。其他朋友則表示,「艾米曾說過如果自己失蹤,那就是穆利斯害的」、「如果離婚,艾米就能拿到一半農場」。警方在12月將案件列為他殺,並嚴重懷疑穆利斯涉有重嫌。

調查人員表示,穆利斯極度擔心失去農場,還曾上網搜尋「身體器官」、「歷史上騙子的下場」、「阿茲提克部落(14-16世紀的墨西哥古文明)欺騙伴侶的下場」、「殺死不忠的女人」等字句。根據上述證據及證詞,穆利斯在上周四(2月28日)被控一級謀殺罪,若判處有罪,最高將被處以無期徒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