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三人網路聲量超越韓國瑜 王浩宇:韓神即將下神壇?

▲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;選前之夜▼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桃園市議員王浩宇9日在臉書公布「本週政治大數據,誰是台灣最夯的政治人物?」,屏東縣長潘孟安、總統蔡英文、台北市長柯文哲名列前三,而高雄市長韓國瑜、國民黨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謝龍介位居第四,桃園市長鄭文燦第五名。

第一名是潘孟安,王浩宇表示,因為台灣燈會的關係,潘孟安的網路聲量達到歷史高峰,超越幾大天王成為第一名,燈會結束後要如何維持熱度,讓屏東被看見,將是最大挑戰;第二名是蔡英文,一月以來,蔡英文的網路聲量略有下降,熱度各方面也比過去差,需找回成長動能。

第三名是柯文哲,王浩宇認為,柯文哲的網路聲量,面臨四年來最大的挑戰,曾經永遠第一名的柯文哲,面臨對手挑戰,負面聲量增加,也須觀察是否能擺脫死亡交叉。

韓國瑜、謝龍介位居第四名,王浩宇表示,韓國瑜、謝龍介的網路聲量略有下降,且重疊度很高,韓國瑜的負面聲量在這兩天快速上升,「第一次遇到死亡交叉,韓神即將下神壇?」;第五名則是鄭文燦,因為訪美的關係,鄭文燦半年來首次進榜前十名,後面還會有什麼火花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