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柯文哲」臉書社團多 柯文哲:管也管不了、不管又失控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網路實力堅強,臉書上網友自主成立的社團超過30個,日前傳出,柯陣營有意進行整合,成立「柯粉俱樂部協會」並向內政部登記立案,被解讀是為2020做準備。對此,柯文哲表示,這實在是很大的問題,「這是一個蠻奇怪的領域,就是說,你要管也管不了、不管也怪怪的,所以老實講,這就是一個時代的現象。」

由於柯文哲2018苦戰險勝,最大原因就出在網路聲量無法轉化成實質的選票,「陸戰」實力遠遠落後有政黨奧援的對手,若成立協會等團體,有助整合陸戰實力。

柯文哲8日被問及此事時直言,「這實在是很大的問題」,因為外面的社團真的要管也管不了,不管好像又失控,後來發現這社群就好像是一個社會現象,「你真的要去管要怎麼管?所以像臉書上叫柯文哲的超過30個,你要把每個版主都找來,第一個你真的找得來嗎?找來他聽你的話嗎?」

「所以老實講,後來發現這是一個蠻奇怪的領域。」柯文哲說,就是說你要管也管不了不管也怪怪的,所以老實講,這就是一個時代的現象;而未來登記參選總統的話,是否會成為未來組織戰的重點?柯說,這也是一個問題,「我常常在報紙上讀到我們相關的計畫,真的是有要組嗎?(媒體:問你啊),我都不曉得啊,我怎麼會知道,我每天都在這裡上班今天7點30分就來,我怎麼知道他們在幹什麼。」

至於是否要補足2018選戰時的陸戰劣勢?柯文哲未正面回答,僅表示,「這是這樣,2018當時還是一個理想,不要用傳統的樁腳造勢,選起來真的很可怕。」
 

▲▼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